西湖边最美人墙遭非议负责人回应

时尚穿搭
【作秀?浪费人力?西湖边“最美人墙”遭非议,负责人通过@潮新闻 独家发声】这个“五一”假期,为了配合杭州延安路和平海路交叉口斑马线设置的变化,西湖边的“最美人墙”上线了2.0版,队形由原先的“二”字形,转变成为如今的“X”形,继续为大家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。全新亮相的“最美人墙”2.0版,一时间圈粉无数,收获了不少的点赞。
但与此同时,“最美人墙”也在网络上遭受到一些非议。有一些声音表示,这是在“作秀”,是“浪费人力”,甚至还有人说,参与人墙服务的志愿者都是“有报酬的”。
面对这些声音,5月1日,潮新闻记者在“最美人墙”服务现场见到了杭州上城区晴雨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沈廷冲。作为“最美人墙”的负责人,沈廷冲对于网络上出现的这些声音也是深表无奈:“这两天,不少团队成员的内心也感到有点‘受伤’。”
那么,事实真相到底如何?沈廷冲接受了潮新闻记者的独家专访,并想通过潮新闻,对于网络上的一些质疑进行公开回应。(潮新闻 记者 詹程开) O作秀?浪费人力?西湖边″最美人墙″遭非议,负责人通过潮新闻独家发声
关键词:

0 留言

评论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遵守国家法律法规!